暖雨

潜水太久小心浮不上来

很久没有看电影流泪了

感谢师姐借我的爱奇艺会员,打个小广告,剑三电视剧《四海流云》主角们颜值好赞,剧情吗,没事我是来看郭ww卖时装的!!!

但是这篇日志说的不是这个,

借这个机会,我终于有机会在线观看了《闪光少女》。

这部电影原本是要去电影院捧场的,但是工作后总是身不由己,直到电影下线我也没有机会进入电影院一睹真容。今天终于有了机会!

然后看的泪流满面……

现在我想大声说一句!

二次元超级好,我就是喜欢!

小学初中的时候,因为学习比较好,和班里其他热爱动漫的小伙伴在每次考试时的排名会超很多,那个时候大家仿佛认为喜欢动漫跟学习不好有着必然的联系,但是我是个例外,所以和尖子生同学聊天时她曾经问过我“你为什么会喜欢动漫呀”,口气和神情中的不解和心底的轻蔑我还是看得出的。

当时的我十分畏畏缩缩。很在意外人对我的评价。最终我选择稍微用功了一下,用中考成绩狠狠打他们的脸!!然后考了年纪第二,哼,你们这些不喜欢动漫的人们也不见得比我考的好啊!

另外不止我一人,我们动漫铁三角,都在初三逆袭了,最终都顺利进入了重点高中,事实证明,学习好坏和喜欢动漫没有什么必然关系!!我喜欢动漫,可我一样可以学习很好!动漫迷的脑子是超级CPU,处理多线程任务一样无压力!!!

高中时期进了竞赛班,班主任明文规定不鼓励参加任何社团活动,压抑的三年,但是在班里流行的轻小说都是我提供的,嘿嘿嘿嘿~~~最终竞赛成绩拿到省级二等奖,高考成绩考出了班主任都不敢相信的高分,我到现在都记得班主任看到我估分时的不可思议的表情。哈!!

大学终于可以在学习之余一头扎入社团活动,

动漫社动漫社,我要加入动漫社!!

可以说,动漫社的经历,是我大学,甚至是我人生中的最靓丽的一抹色彩!

动漫社,尤其是cosplay部我们那一届只有十个人,在前辈的带领下我们学习演出、写剧本、做道具衣服、摄影、修假毛、化妆,我还把摄像和修片、做视频的技能点点满了!

我们可以花一整天出外景,利用所有的休闲时间讨论舞台剧的细节,一遍一遍的扣舞台表演细节,占据材料馆的一楼大厅做道具,真的是在尽情挥洒青春!!

我们在学校演出,在市里的漫展登台,在省级的舞台比赛,最后还进入了国漫的总决赛!!在我因学业不得不退出动漫社时,动漫社已经发展成了校内数一数二的大社团!看着学弟学妹热情洋溢的面庞,我知道了我们动漫迷的时代来临了!!!

在我们这一届老人家归隐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写了自己的感想,现在在人人网都还能搜到当时的日志,还有当时的qq群·短信,催泪至极。大家都认为,认识各位,一起拼搏过,大学才没有遗憾!!

现在我们在和前辈们一起准备社团的十周年庆,啊,真快啊,大家都已经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逐渐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现在群里除了聊动漫、聊游戏,也陆续接到了大家的婚讯、工作的更替、城市的变迁,但是不变的是见面时我们就像没有分开过那样亲密。

感谢二次元,让我拥有了一辈子的亲友!

青春是什么?

青春就是不顾一切的追逐自己的梦想!!

这么多青春片,唯有《闪光少女》带给我热泪盈眶的感受!

也让我深深的明白,我们这一代的时代来临了!!!

我爱二次元!!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