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雨

潜水太久小心浮不上来

给张佳乐的生日贺

乐乐是我在全职最喜欢的人物,他失败那么多次仍愿意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这点真的有感动到我,真的是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他,把他宠上天
【乐乐:不用麻烦,来个荣耀冠军就行】

好了,进入正题

其实这就是个脑洞,
还沿用了某位太太的霍格沃茨设定,
但太太我记不起来你了,
我记得叫 霍格沃茨的他们,
但是我用手机也没搜到,(T⌓T)

如果有人看,求好心人指出,
我去问问太太,如果有冒犯就自删

人物属于蝴蝶兰大大
设定属于那位太太和罗琳女士

霍格沃茨paro
一丢丢叶乐 双花

……………………………………………………………………

还记得我们的乐乐选了神奇动物保护课吗?

这次海格找来了独角兽
男孩女孩们都兴奋了起来
哦当然,独角兽比较偏爱亲近女孩子

但是,我们的乐乐!神奇的乐乐!

被独角兽邀请了!
据说上一次有这种待遇的男孩子是 吴羽策

作为课上独角兽愿意直接亲近的唯一男孩子

当然收到了叶不修的调笑

纯洁的处女,啧啧…

乐乐气的涨红了脸撇下独角兽而去
独角兽们一脸失落

之后的那个周末周末的禁林里
叶修和苏沐秋这两个钻空子大王在秘密练习魔咒

偶然撞见张佳乐在跟独角兽开心的玩乐
孙哲平静静的坐在一边 面带微笑

叶修面无表情的咬碎了嘴里的甘草糖

之后一周叶修变本加厉的调戏张佳乐

乐乐炸毛的次数比前一个月加起来都多

两人之间的战火已经波及到了学院分数

韩文清已经收走乐乐3个钱包
张新杰的眼镜也越来越反光
但仍是不能制止形式的发展

看样子,只能这样了!

来决斗吧,叶不修!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