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雨

潜水太久小心浮不上来

22号13点04分,在公共频道一片怎么还没有维护的评论中,碧蓝航线夏季活动异色格终于落下了帷幕。

总觉得应该写点什么纪念一下我的碧蓝航线的夏季活动,嗯,话不多说,立刻开写!

遥想夏活刚开始时,我还是一个入坑刚满一周的萌新菜鸟提督,沉迷3-4捞吃喝,推图到5-1,靠着我的贝爷和太太在3-4横行霸道!

然后夏活一开,建造很顺利,第一建就是Z46,挺萌的萝莉哈 (*≧▽≦) ,第一天的晚上出了希佩尔海军上将……这个傲娇又是谁?780一直没来建出来……搞得我在群里大声嗷嗷,我怀疑碧蓝航线就没有780!!(;`ヘ´)……结果某个早晨,起床收船时,手痒又建了一发,4小时35分!!好好780你终于来了!!


关于异色格的推图,第一天很兴奋的进去,直接被A1的小怪教做人……
那去镜像看看?被各种二舰大佬打的落花流水(⊙…⊙)……

当然我就想,完了,对练度要求太高,这次夏活我怕是连欧根的泳装都舔不到了……抱头痛哭(T_T)

然后去微博贴吧看了看吵得不可开交,一众大佬们抱怨pt产量太低,我等萌新则表示镜像匹配是不是有问题,是不是都不打算让我们舔欧根??结果喜闻乐见,官微就屁颠屁颠去改了!

一共20天的夏活,我打了15天才把B4打穿。打完B4回首干A图三星,简直跟打着玩一样,哈哈哈,变强了变强了! (*≧▽≦)

第18天才把B4三星拿到,前几把boss就差一管血,气的简直要弃游,最终根据战友意见调整队伍后就很顺利了,贝爷果然不能去二队,贝爷我爱你么么!!

普通打完去困难本观光一下,啊,C1小怪教做人……(T_T)……不打了不打了,我都没有练驱逐舰的说……

马上最后一天了,我还是没有拿到德意志,从昨天晚上开始,一狠心充了钻,买了夏活礼包里所有的油,开始刷!!终于5000油后出了德意志!!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呃deadline是第一生产力,此话不假!!

夏活20天,我满级了贝爷,婚了企业,捞到了赤城,打到了7-4,成功练出三幻神队伍,演习打到了少将,自己建了舰队,建了聊天群,收获了一打的小伙伴!!( ͡° ͜ʖ ͡°)✧

但是我还是没有格奈没有加贺没有夕立,总pt24k也没有办法搬空商店,普通本飞机图纸差一张没有攒齐,略略伤感……

总有不圆满之事,
但或许等下次碧蓝航线活动,
我也是可以打困难本的大佬级别了呢?

能在碧蓝航线跟各位舰娘相遇,
真是太美好啦! (*≧▽≦)









评论(8)

热度(11)